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只有60分钟令我满意 开场10分钟因何失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22:27  新浪体育
高洪波:只有60分钟令我满意开场10分钟因何失球

高洪波不满开场失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19:30,中国国家队在新加坡迎来一场友谊赛,最终点球胜出,以总比分5-4力克新加坡国家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坦言国足只有60分钟令他满意,前10分钟丢球是因为队员的注意力不集中。

  这场比赛双方在90分钟内战平,最终在点球大战中,运气站到了中国队一边。对于本场比赛,高洪波点评道:“这场比赛双方准备得非常不错,我认为,1-1平的结果其实并不重要,我们不要把比赛的结果看得太重,过程非常重要。从今天比赛的过程来看,我们还有些地方需要改进。从90分钟比赛来看,有60分钟的时间我比较满意,另外30分钟我不满意。上下半场,我们队员投入的精力和注意力以及技战术表现方面,我还有些不满意的地方。”

  前10分钟中国队表现得有些惊慌失措,相反,新加坡队则利用前10分钟的机会取得了进球,对此,高洪波重提了心态的问题,“赛前我就和队员讲过,不管对手是强还是弱,我们的心态都要摆正,前10分钟丢球,是因为我们队员的注意力不够集中。”

  有记者问,下半场中国队跑动不是很多,这是为何?高洪波答道:“这种客场比赛,我们有些不适应,至于是不是跑动不多,要考虑到客场的困难因素是全方位的。在这次两场比赛后我们会作一次总结,从这两天适应场地的情况来看,我们的队员还不适应这里的天气。”

  本场比赛,中国队打了很多地面配合,对于这是不是赛前的有意安排,高洪波解释道:“这是我们第三次集中,从时间来看,以及从战术风格要稳定方面来看,这样的比赛我们应该坚持这样的打法,到了正式比赛中就可能会有更多的优势。”

  对于韩鹏等人为何没有上场,高洪波透露因为有些队员有伤在身,因此没有让他们登场。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新加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新加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