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主帅详解意中人优点:上海有1米65的卡纳瓦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1:06  体坛周报

  上海:在我看来,这是全运会最好的一支队,最终夺冠理所当然。该队整体实力很强,很多位置都有非常出色的球员。在我提交的38人名单中,该队人数最多,达到了8人。

  中后卫20号(张琳芃)堪称本次比赛的MVP,他不仅任意球罚得不错,更重要的是,作为一名中后卫,他的位置感很强。和他搭档的23号(柏佳骏)身高只有165CM,但有卡纳瓦罗的味道,速度奇快,技术也相当出色。两名防守型中场5号(王佳玉)和6号(蔡慧康)一攻一守,可以说极为出色;身前的16号(战怡麟)具有很强的向前意识。左边的11号(姜至鹏)还可以,能上能下。单前锋7号(武磊)速度很快,跑动范围很大。门将24号(顾超)身材不错,也很灵敏,是棵有前途的好苗子。

  广东:该队采用442,同样拥有很多优秀球员。门将1号(张迅伟)、23号(植思龙)很抢眼,前者身高185CM,后者192CM,反应都很敏捷。中后卫4号(陈建龙)不错,但两个边后卫更好,左边21号(刘禹辰)和右边7号(徐威龙),在比赛中总是不断向前、不断助攻,防守时又能及时归位。

  两名防守型中场10号(潘佳)、14号(谭宾凉)也是攻守俱备,不过中场同样是两个边更好,左前卫18号(尹鸿博)是位左脚球员,但左右脚都能射门,射术很好;右前卫16号(李健)速度奇快,很能突破。两名前锋中,11号(丛天豪)身材高大,191CM,空中争抢能力很强,而且总能将球控制在脚下,很少丢球。

  山东:该队采用4132,左后卫、6号队长(郑铮)最为出色,助攻能力强;右边24号(李晓挺)很像广东队7号(徐威龙),助攻很强,不断向前。担任“1”即防守型中场的是16号(马兴煜),他的位置稍稍靠左侧;防守时,23号(孙世林)会回撤协助,更多地则是投入到进攻中。两名前锋中,9号(高迪)速度很快,不惜体能奔跑。

  辽宁:该队采用3412阵型,守门员37号(国威)不算差,身高188CM,反应敏捷;3名后卫中,最好的是右侧的盯人中卫3号(杨博宇),身体很强壮,在一对一对抗中几乎每次都胜出。后卫身前的两名防守型中场6号(吕鹏)和7号(王亮),防守时位置感不错,能够向前传球。锋线上的31号(张成祥)身材不是最高,186CM,但每一次头球争抢总能抢到第一点。

  ★拉迪口述,马德兴记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新加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