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国奥欲两擒非洲鳄鱼 主帅:我们跟亚洲强队有一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03: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在高迪等四名队员抵达秦皇岛后,冲击伦敦奥运的新国奥完成集结。15日、18日国奥将分别与津巴布韦队进行热身赛,国奥主帅刘春明信心十足,“如果备战时间充分,国奥队在亚洲可以跟任何强队一拼高下,我希望这两场比赛都赢。”

  本期国奥“新”字当头,新人、新打法、新面貌,完全从头开始。两场比赛也是新人们展现自己能力的机会,刘春明表示:“我们要求在保留以往传统的基础上,在4231新阵型下,打出快速简练、多变均衡的特点,保持快速优势,多打控制球,强调进攻和防守均衡。”

  昨天,国奥进行了技战术训练,训练后刘春明对队员能力、人员配置很满意,刘春明说:“虽然新人多,还要尝试新打法,这对边路有很高要求,但就目前国奥队人员配置来看,没有难度。如果人员再齐整一些、磨合时间再长一些,我们跟亚洲强队有一拼。对津巴布韦的两场比赛我希望能够全部获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