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家军首次客场仍强调对攻 少帅满意杜威状态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03: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今天19点30分,中国男足将在客场挑战新加坡队,这也是高洪波上任以后的首次客场比赛。

  中国队与新加坡队的比赛被安排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进行,昨天,中国队在体育场进行了场地适应性训练。高洪波只是安排队员进行了简单的训练,并未在技战术方面有大的动作,队员们的状态也显得不错,特别是后防中坚杜威的表现尤为出色,几次漂亮的头球让高洪波直点头。

  在谈到本场比赛的对手时,杜威表示:“新加坡队近年来进步比较快,这次比赛并没有成绩上的指标,因此球队的心态都很放松,为的就是能够通过比赛把训练中的内容体现出来,从这一点来说,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我相信新加坡队也是一样,双方都不会保守,肯定能够带给球迷一场精彩的比赛。”

  前两场热身比赛中,中国队的防守组合一直没有受到太大考验,本场比赛的对手新加坡实力强于前两个队,而新加坡最近一直在忙着庆祝国庆日,比赛已经成为新加坡国庆庆祝活动的一部分,对这场比赛相当重视,将排出全部主力阵容,主教练阿夫拉莫维奇肯定不会仅满足于防守,进攻方面也将给中国队造成威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