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上海集训大名单出炉 高三期23人全是老面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6:25  北京晚报

  国足集训名单

  山东鲁能:韩鹏 刘金东

  上海申花:孙祥 郜林 杜威 成亮

  北京国安:杨智 杨昊

  天津泰达:蒿俊闵

  陕西中新:于海

  长春亚泰:闫峰

  青岛中能:姜宁 曲波 郑龙

  河南建业:曾诚 赵鹏

  深圳:陈雷

  长沙金德:汪强 刘建业

  大连实德:赵旭日

  江苏舜天:关震 荣昊 邓卓翔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中国足协公布高洪波执教的国足第三期集训名单,23人名单全是老面孔。

  在这份名单中,上海申花是国脚输出大户,孙祥、郜林、杜威和成亮4人入选,而青岛中能和江苏舜天两个俱乐部则各有3人入选,国安方面,依然是杨智和杨昊2人入选。23人全部都是前两期集训的老面孔,看来高洪波已经完成了人员的考查。从这23人看,也能体会到高洪波坚持的东西。那就是入选的球员尽管不是技术最好的,或者最有名气的,但各个都相当有特点,而且场上作风也非常顽强。

  根据计划,国足将在8月9日前往上海集中。在上海训练两天后,国足前往新加坡。当地时间12日晚7时30分,国家队将对阵新加坡队。另外,国足第二场比赛对手可能为马来西亚。打完马来西亚队后,国家队将转道新加坡

  返回上海,然后就地解散。

  另外,就在国足集训名单公布前一天,国际足联也正好公布了最新的国家队排名,中国队仍列第108位,亚洲排在第13位。尽管国足7月份打了两场热身赛,但对手实在太弱,对排名帮助不大,积分也没有增加。

  此外,新一届国奥队的25人集训名单也正式出炉,这些球员将从8月9日到20日在秦皇岛集训,备战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这25人中,北京国安占据了3人,他们分别是侯森、王皓和于洋。

  和上两届国奥队相比,这届国奥队球员的名气显然都不够大。25名球员,没有一名球员在中超打主力,甚至想出场都相当困难。说到北京入选的3人,侯森是守门员,在全运队中为北京队把守大门。王皓司职前卫,他和侯森两人去年代表国安二队夺得U19全国青年锦标赛冠军。相比前两名球员,于洋的名气稍微大一些,今年于洋已经进入国安一队,得到了李章洙的肯定。另外,于洋在国奥队的前身中青队中也是主力,还曾经一度担任中青队队长一职。在现在的国奥队中,于洋司职中后卫。J148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