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三期集训只减不增 足协特批七人推迟报到时间

高洪波(右)对“高三期”的集训名单早已经心中有数。本报记者 廖艺 摄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的集训名单,此次集训的目的是备战客场与新加坡队、马来西亚队的国际比赛,一共有23名运动员入选。8月11日下午,国足将从上海飞赴新加坡。

  早在国足结束7月份的天津第2期集训后,高洪波就透露了自己的计划,就是从第3期集训开始不再招入新人,而是在前两期集训的44人当中进行微调来打造主力阵容。果然,从昨天公布的23人集训名单来看,高洪波并没有选入任何一名新人。“高三期”只是在“高二期”名单的基础上进行个别删减,去掉了谭斯、谈扬、陈涛、张辛昕4人,其他没有任何变化。

  考虑到本周末的中超比赛,中国足协特许山东鲁能的韩鹏、刘金东,陕西中新的于海报到日期推迟到8月9日23时,北京国安的杨智、杨昊,长沙金德的汪强、刘建业报到日期推迟到8月10日11时。

  本期集训,国足主要的目标是出访新加坡(8月12日)和马来西亚(8月15日),进行两场热身赛。对于高洪波来说,这期集训不但是他首次带队外访,而且时间相当短暂。“这次集训可以看做是一次在联赛间隙中安排的短期飞行集训,如何合理安排时间,如何有效体现训练的内容,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全新的考验。”高洪波说。

  国足23人集训名单

  门将:杨智、曾诚、关震;

  后卫:孙祥、杜威、成亮、闫峰、赵鹏、汪强、刘建业、荣昊、陈雷;

  中场:刘金东、杨昊、蒿俊闵、于海、曲波、郑龙、赵旭日、邓卓翔;

  前锋:韩鹏、郜林、姜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