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涛抗压能力不足落选高三期 国安二杨许可“迟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02:1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在国家队昨日公布的高三期集训名单中,多数球员都参加了上期集训,少数落选的球员中,属陈涛“牌最大”。

  参加高三期集训的队员总共有23人,全部出自第二期集训阵营。不过,第二期集训阵营中的五名球员最终落选,分别是:谭斯、谈杨、张辛昕、万厚良和陈涛。据了解,万厚良落选是由于要参加K联赛,其余四人落选,是因为能力上存在不足。

  在高二期集训的热身赛中,陈涛虽有不少出场机会,但表现平平,高洪波更期望来自江苏舜天的邓卓翔出任球队的前腰。“陈涛最近的状态确实不好,像他这样的球员应该有抗压能力。”申花主帅贾秀全说。

  国足将于9日在上海集中,10日深夜前往新加坡。

  ■ 特例

  国安二杨被“允许迟到”

  来自国安的杨智和杨昊依然出现在了国家队的集训名单之中,这不意外,因为凭借在热身赛中的出色表现,他们已基本成为国足主力。

  国家队规定在上海浦东报到的时间是9日下午1时,但由于山东同陕西的比赛在9日下午进行,国安同金德的比赛要等到9日晚上才开始,因此国家队在集训通知中特意申明:允许这四个俱乐部的队员推迟报到。

  国家队规定,韩鹏、刘金东、于海可以在9日23时之前归队,杨智、杨昊、汪强、刘建业的最迟归队时间是10日11时。由于时间紧迫,国足只能在上海进行一些简单的恢复性训练,国安队的两名球员由于归队时间太晚,只能等到新加坡后才能正式开始随队合练。

  “没办法,时间太紧了。”杨昊称目前已经适应了国家队的训练节奏,“对于高指导的打法我也已经适应,我相信自己会在以后的比赛中有更好地表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涛 杨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