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云龙:心态需要调整 在国奥我的目标就是打上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7:25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 高寒冰)入选国奥,电话里王云龙的声音很平静:“以前刘春明指导在国青带过我两年,对我很了解,所以能入选我并不意外,在国奥我的目标就是打上主力。”

  在全运会上一鸣惊人,王云龙依然很低调,他说:“全运会比赛之后,我觉得自己在很多方面需要提高,尤其是心态方面,我觉得像我这样的年轻队员真的还需要通过多比赛来积累。”

  除了在国奥队打上主力,王云龙另外一个目标就是能够帮助上海东亚在下半赛季的中甲比赛里取得好成绩,争取冲超成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云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