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之泉队成国奥头号输出大户 全力冲超东亚一人入选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中国足协昨天正式公布了新一期国奥队集训的25人名单,名单中一共有5名来自广东俱乐部的球员,其中广东日之泉队以4人入选成为本次集训中输送人数最多的一家俱乐部。

  国奥队在刘春明担任主帅以来,仅于7月初组织过一次集训。由于当时该年龄段的精英球员全部在备战全运会,因此入选者基本都是“凑数”性质。全运会男足甲组决赛期间,国奥队教练组兵分几路在各赛区进行考察工作,最终在决赛结束后圈定了最新一期的集训名单。综观本期集训名单,大部分球员都参加了全运会,而且在各队中表现突出。

  令人意外的是,贵为全运会应届冠军,上海东亚队方面此次只有王云龙一人入选,而且王云龙在全运会上是代表辽宁队出战。据悉,这是因为上海东亚队下半年的主要精力是全力冲超,所以主教练徐根宝和刘春明协商,本次集训先不抽调他们队太多球员。

  广东日之泉队有4名球员入选,这4人今天都会随队出发至沈阳,本周六,他们基本都会以主力身份出战广东日之泉队与沈阳东进队一战,打完该轮中甲后,4人才会从沈阳赶到秦皇岛集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日之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