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巴克莱大使身份来京 维纳布尔斯十分想见高洪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00:05  北京娱乐信报

  

  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当年带领英格兰队在工体战胜中国队的维纳布尔斯又来了!昨天,他以巴克莱大使的身份出现在北京。维纳布尔斯表示,十分想见喜欢学习的中国队主帅高洪波。

  这次维纳布尔斯来京带来了巴克莱英超亚洲杯的冠军奖杯,还带来了他的足球理念,“才华+决心+付出”是一个优秀球员的标准,也只有拥有了这三要素,“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维纳布尔斯很自豪在1998年作为水晶宫队主帅引进了中国球员孙继海和范志毅,“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小伙子”,只不过“亚洲后卫在场上的表现都很鲁莽,有时候铲球并不能解决问题,站位才是最关键的”。

  上周中国队主帅高洪波飞赴杭州拜会弗格森,维纳布尔斯听闻之后对此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如果他来找我会面,我会非常愿意,即使不谈足球,聊聊别的也可以。”他还表示,如果有机会见面,关于足球的一切,高洪波问什么,他就答什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维纳布尔斯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