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亚洲杯-杨璞中柱错失绝杀 国安点球5-6赫尔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22:38  新浪体育
英超亚洲杯-杨璞中柱错失绝杀国安点球5-6赫尔城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晚,2009英超亚洲杯赛事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展开,北京国安对阵英超赫尔城队,90分钟内双方战为1-1,点球较量中国安4-5落败,这样国安总比分5-6不敌赫尔城。7月31日国安将与西汉姆联队争夺第3名,赫尔城将与热刺争夺冠军。

  对于国安连续过招英超球队的机会,李章洙表示机会很难得;但国安主帅对于赛事安排也有异议--8月2日中超联赛即将重燃战火,国安面临5天3战密集赛程,徐云龙、杜文辉与王长庆等人也因伤缺席。国安此战将格里菲斯兄弟、马丁内斯、马季奇与保罗等外援均列入先发。赫尔城阵容则由巴姆比、吉奥瓦尼与博阿腾等名将领衔。

  开场后国安迅速摆出积极姿态,在两边路展开了连续冲击,第5分钟,瑞恩-格里菲斯为国安赢得左翼角球,在战术角球配合传中后,杨昊禁区中路抢点头球顶高。然而在顶住国安开场冲击后,赫尔城于第9分钟即取得入球--张永海后场传球失误,曾入选巴西国家队的吉奥瓦尼断球后带球推进,至禁区弧前吉奥瓦尼突然起脚攻门,皮球划出快速弧线飞入球门后角,赫尔城1-0领先。赫尔城士气为之一振,短时间内又获得角球机会,第12分钟,赫尔城反击中又形成威胁,吉奥瓦尼禁区前倒地攻门稍稍偏出。

  面对赫尔城的强硬防守,国安一时进攻办法不多,闫相闯、马丁内斯等人相继尝试个人突破都被拦截。第16分钟赫尔城利用快攻又形成威胁,哈尔莫西禁区左翼扫射门前,国安后卫保罗快速追防中仓促解围出底线,也险些出现乌龙。第18分钟,国安获得右翼角球机会,马丁内斯传中被对手拦截,而赫尔城也出现横传失误,被国安反抢得球,闫相闯虽将球塞到禁区右翼,但杨昊底线前传中被门将杜克直接没收。第21分钟,路姜后场传球直接传给了近在眼前哈尔莫西,路姜反抢时放铲犯规,领到黄牌。

  第23分钟,前英格兰国脚巴姆比与吉奥瓦尼中路配合赢得任意球,马尔尼大力攻门被杨智挡出。此后一时段赫尔城连续在前场形成传递渗透,国安防守中接连出现空档,第25分钟赫尔城右翼斜传门前,保罗追防又将球挡出底线。第29分钟,国安终于组织出前场连续传递,在乔尔-格里菲斯、马丁内斯配合后,马季奇前插到禁区右翼脚后跟做球,闫相闯跟进攻门打飞。第31分钟国安又获得中路任意球,马丁内斯攻门被杜克将将挡出底线。

  半场后段赫尔城逐步转入守势,第34分钟,国安右翼斜传赫尔城禁区,乔尔-格里菲斯与杨昊连续头球被对手破坏出禁区,马季奇接应落点时巴姆比犯规,马丁内斯任意球再传禁区左翼,周挺小角度头球被杜克没收。第37分钟,周挺左翼连续变向摆脱后传中,瑞恩-格里菲斯头球攻门顶偏。此后马季奇侵犯博阿腾领到黄牌。第41分钟,乔尔-格里菲斯中路争顶赢得任意球,乔尔外围快速低射被挡出底线。

  易边后国安大幅调整阵容,陶伟、隋东亮、张辛昕与郎征等人登场。第46分钟,闫相闯右翼传中,马丁内斯前点将球漏过,瑞恩-格里菲斯攻门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国安战术角球由陶伟传中,保罗积极地抢在加德纳之前垫射攻门,将皮球送入网内,国安将比分扳为1-1。第48分钟,赫尔城右翼任意球传中被杨智击出,赫尔城外围抢射又被隋东亮挡下。扳平比分后国安士气高昂,第49分钟周挺外围劲射被杜克挡出;此后隋东亮与马丁内斯也相继尝试远射,给赫尔城施加了一定压力。

  第54分钟,张辛昕前插分球给禁区前的瑞恩-格里菲斯,后者稍作调整后低射打偏。1分钟后赫尔城利用前场逼抢获得球权,门迪右翼快速下底传中,禁区中路的吉奥瓦尼迎球扫射势大力沉,杨智快速反应将球挡出底线。此后国安再作调整,伤愈复出的黄博文将马季奇换下。第60分钟,国安获得禁区前偏右位置任意球,陶伟攻门打高。1分钟马丁内斯中场停球时被门迪在背后踹到,后者领到黄牌。赫尔城此后也进行了多个位置的调整。

  第65分钟,马丁内斯内切突破后于中路远射,杜克将球没收。此后双方形成片刻相持,第71分钟,表现活跃的马丁内斯在左翼内切时被对手双人合力放翻,陶伟任意球传中后国安连续获得角球,但都未形成攻门。下半场中段国安又相继换上郭辉、杨璞。

  第80分钟,马丁内斯在前场右翼抢断加德纳,并于连续摆脱动作后扫传门前,杜克虽作出扑救却仍将球漏过,但杨璞跟进抢点攻门击中了立柱。双方长时间相持胶着,第85分钟赫尔城库辛远射偏出较多,1分钟后赫尔城右翼快攻传中被保罗破坏。第88分钟,国安反击中由杨璞赢得左翼任意球,陶伟小角度攻门被杜克挡出底线;此后国安连有定位球机会,马丁内斯相继两次攻门均被杜克没收。90分钟战罢双方战为1-1,根据规则直接进入点球战。

  赫尔城首射由19岁小将德威特命中,国安也由陶伟低射命中;第2回合赫尔城道森大力扫射命中,周挺攻门虽被杜克扑到,但仍撞入网内;第3回合库辛与黄博文均告命中;第4回合中,杨智将马尔尼的攻门扑出,但隋东亮也将球射飞,双方仍是3-3平;第5回合赫尔城休斯推射命中,郭辉也骗过门将将球射入,前5轮双方战为4-4。第6回合,弗兰率先为赫尔城射入点球,而张辛昕也将球射飞,这样国安点球战4-5、总比分5-6落败。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4-周挺、30-张永海(46分钟,2-朗征)、3-保罗、18-路姜(46分钟,20-张辛昕);23-瑞恩-格里菲斯(76分钟,杨璞)、19-杨昊(46分钟,6-隋东亮)、10-埃米尔-马丁内斯、5-马季奇(57分钟,16-黄博文)、11-闫相闯(63分钟,28-郭辉);29-乔尔-格里菲斯(46分钟,15-陶伟)

  赫尔城出场阵容:12-杜克;5-加德纳、15-门迪(76分钟,11-德威特)、6-特纳、22-马尔尼、20-博阿腾(76分钟,3-道森)、17-基尔巴尼、16-哈尔莫西(61分钟,4-扎亚特)、8-巴姆比(61分钟,14-休斯)、18-弗兰、10-吉奥瓦尼(61分钟,9-库辛)

  (木之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