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震怒天津队追打裁判 杨一民:彻查!严肃处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4:17  体坛周报
足协震怒天津队追打裁判杨一民:彻查!严肃处理

何志彪赛后遭天津球员围追堵截

  记者肖良志报道

  26日下午,天津全运队球员赛后追打主裁何志彪,性质恶劣,中国足协高层震怒。26日深夜,南勇马不停蹄赶到济南,会合杨一民了解相关情况,表示一定要严肃处理。

  全运会6场比赛同时在26日下午4点进行,这是进入8强的关键战役。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上半场出现在了天津对北京的赛场,下半时赶到了上海和重庆赛场。本以为没事,可比赛一结束他就接到泰安体育中心赛场的电话,得知天津球员追打何志彪一事。杨一民当即表态一定要彻查,必须严肃处理这起恶性事件。

  随后,杨一民立即将情况电告南勇,南勇当即从北京赶赴济南,深夜才抵达,并召开了相关会议。全运会是各省市体育局组织的赛事,能否控制好比赛,少出或者不出恶性事件,体现体育政府部门的组织能力和素质。新疆全运会女足此前追打裁判员,引起社会强烈反响。当时南勇也是匆匆赶赴成都赛区,调查和了解情况后,对新疆全运会女足做出了严厉处罚。

  “如果这样下去,中国足球还怎么搞?全运会足球金牌的数量已经增加到了11块,这种争夺方式,即使再多的金牌也不够抢。中国足协决不漠视这样的事情发生,必须要吸取教训,否则中国足球不可能上去。”南勇说。让南勇不解和愤怒的是,为什么现在中超、中甲和中乙这种现象基本绝迹,青少年球员反而如此恶劣,“这种风气不除,中国足球永远搞不上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杨一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