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高二期宣布解散 8月上旬赴东南亚进行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2:41  生活日报

  据新华社天津7月26日电“高二期”中国男足在与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比赛结束之后,于26日上午宣布解散。他们将于8月9日再次集中进行短期训练,并赴东南亚进行热身赛。

  “高二期”自7月9日在香河开始封闭训练。十几天的集训期间,主教练高洪波重点安排球员进行了门前的进攻训练等内容,并与巴勒斯坦和吉尔吉斯斯坦两支国际足联排名较低的球队在天津进行了热身赛。中国队两场比赛全部取胜,进6球失1球。

  按照计划,“高三期”中国男足将于8月9日集中进行短期训练,随后赴新加坡等地进行热身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