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往杭州拜会曼联主帅弗格森 高洪波偷师一言不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0: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国足昨天在天津解散,队员回归各自俱乐部备战即将重燃战火的中超联赛,主帅高洪波则飞往杭州拜会曼联主帅弗格森。

  上周六,国足在天津3比0战胜吉尔吉斯斯坦。高洪波赛后表示,“通过两场比赛,队员们基本上达到了教练组的要求,完善了战术体系,亚洲杯比赛中使用哪些球员也已经心里有底了。”

  昨天上午,主帅高洪波又把队员叫到一起,简单总结了本期集训。高洪波再次明确要求国脚们在平时的联赛中注意保持状态。简单的会议结束后,主帅高洪波向队员们告别,第一时间赶往机场,去杭州观看曼联队与浙江绿城的友谊赛,并拜会弗格森。不过,昨晚潜伏在现场的高洪波一言不发地看完了比赛。

  按照国家队的计划,球队下期集训将在8月10日开始,队伍将前往新加坡,和新加坡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