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教练称国足必进世界杯 球员否认教练不服高家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15:10  新民晚报

  面对国足的攻势,吉尔吉斯斯坦队队员显得“弱不禁风”

  输了球,一点也不沮丧。比赛结束,37岁的吉尔吉斯斯坦主帅阿纳拉贝克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一脸轻松。一支年轻的“国家二队”劳师远征,即便0比3落败,阿纳拉贝克也认为完全可以接受。

  在众多的中国媒体面前,谈起同样年轻的中国队,阿纳拉贝克毫不吝啬地给予了称赞。“中国队的速度非常快,我们上半场很被动,基本上是追着球在走,太难踢了。”他甚至说:“你们踢得很好,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我可以肯定地说,中国队会有很好的未来,因为你们拥有很好的潜力和优秀的球员。我相信,中国队一定能在2014年世界杯出线,到时候我也会支持你们。”

  有记者追问,要想打进下届世界杯,中国队还需要哪些努力。阿纳拉贝克这回实话实说了一番:“踢更高水平的比赛。要多和欧洲、南美的球队交手,这样才能够提高中国队的实力。”

  不过,在一些吉尔吉斯斯坦队的球员看来,中国足球完全不像他们的主帅所说的那样。25号阿尔滕赛后就表示:“我们输掉了比赛,证明我们确实踢得不好。但这并不是说中国队强大得足以让人信服,我感觉中国队的实力很一般。”

  好在主帅高洪波看上去并未沾沾自喜。两连胜过后,他的态度依然没变:“中国足球现在处于低谷时期,国家队的成绩距离期望值比较远。但我相信只要坚持走这条路,认真地干下去,我们会有不小进步。”

  记者关尹(本报天津今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