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吉战京津球迷看台过招 嘘杨昊直接被警察带走

  本报讯 昨晚,中国国家队在天津凭借韩鹏、蒿俊闵、于海的进球,以3∶0轻取吉尔吉斯斯坦队,获得热身赛两连胜。不过无趣的比赛让现场的京津球迷只能自娱自乐,虽然他们没有谩骂,但针对来自北京国安球员杨昊的嘘声仍旧不少。京津两地球迷在看台上的直接较量显然比国足的比赛更为热闹。

  由于上一场对巴勒斯坦时,天津球迷辱骂来自死敌北京国安的队员杨昊和杨智,引起了国足主教练高洪波很大的不满,更是惹出了不少的争议。为此,天津球迷协会会长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特意代表天津球迷向国足道歉。不过现场广播首发名单时还是出现插曲,当播音员喊出杨昊名字之时,球场内依然有不小的嘘声。比赛刚开始1分钟,现场就有不和谐的声音出现。主席台下方看台上就有几名天津球迷仍然“死不悔改”,率先向杨昊发起攻击,这次泰达球场负责维持秩序的警察毫不客气地将这两位球迷“请走”。而看到如此的情景,看台一角顿时响起了整齐的“傻×”声音——这是来自北京球迷的声音,为了声援杨昊、杨智两名北京国安球员以及同为北京人的国足主教练高洪波,数百名北京球迷组成了“高洪波助威团”,赶赴天津“扎场子”。他们还专门准备了“绿茵赏奇境,潮头揽洪波”的横幅,但这一条幅在看台上悬挂不到5分钟就被天津警方强行取下,理由是为了避免刺激天津球迷。不过现场仍旧不时会听见“傻×”的声音响起。

  虽说警察带走了挑头闹事的天津球迷,但现场观众仍旧不依不饶,一旦杨昊拿球,看台上就会响起“呜”的起哄声。不过和上一场比赛相比,天津球迷的表现已经温和了许多。

  比赛结束之后,杨昊说自己比赛的感觉有些怪异:“北京球迷来看球这是好事,我没有什么想法,不过他们不要光支持我,最主要的是要主持国家队。至于嘘声,我没听见啊……” (记者 薛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