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卓翔入院5小时揪昏迷病因 心肌息肉引发赛场意外

  本报讯(记者徐杨)昨晚,中国国足在天津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主教练高洪波仍以考察新人为主,杨昊、荣昊、赵鹏、于海等新人首发登场。结果,国足以3:0完胜吉尔吉斯斯坦队,韩鹏、蒿俊闵和于海分别建功。至此,国足以两连胜结束了本次集训。

  此外,在24日训练中意外昏迷的小将邓卓翔,昨天在接受了5个小时检查后出院,最新的诊断结果显示,他心肌处有一块小的息肉,这是他出现短暂昏迷的原因。今天,邓卓翔将在北京再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卓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