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作战仍受京津恩怨干扰 天津球迷捧蒿俊闵嘘杨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9:07  信息时报
国足作战仍受京津恩怨干扰天津球迷捧蒿俊闵嘘杨昊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晚泰达体育场硝烟再起,赛场上国足队员与吉尔吉斯斯坦激战,场下由京津恩怨引发的“战火”继续燃烧着国安队员。由于国安门将杨智缺席,杨昊在场上搏杀的同时,也独自承担着天津球迷特别送给国安队员的嘘声。

  在上周末国足与巴勒斯坦的比赛中,国安球员杨智与杨昊同时首发,然而国足教练组不曾想到的是,天津球迷因为京津恩怨竟然将嘘声送给同胞,不断高喊“换杨昊”、“换杨智”的口号。即使杨昊在比赛中贡献一粒进球,依然难以取得天津球迷的鼓励。另外因为天津队员蒿俊闵迟迟得不到上场时间,最终天津球迷甚至将怒火转移至主帅高洪波,使高帅首次听见“下课”声。

  中吉战赛前,虽然有天津球迷曾向国足承诺不再嘘声,同时北京球迷也采取积极行动组团进津为国安队员助威。但是在昨晚的比赛中,只要杨昊稍有失误便立即收到天津球迷的恶意嘘声。相比之下,天津人曲波、泰达队员蒿俊闵在场上则收获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

  下半时第24分钟,高洪波用闫峰替换杨昊,此时杨昊显得十分平静,最终在国安球迷夹杂在嘘声中的零星掌声中离去。不过对于天津球迷的不冷静行为,杨昊自己却看得很淡,“场上不管什么情况,本职工作还是踢好比赛,我想我不会更多顾及球迷会是什么情况。实际上今天球迷的情况比上一场要好很多,听不到骂我的声音了,主流的声音还是为国家队叫好加油的声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