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球迷代表赛前向国足道歉 焦点球迷全场相安无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4:46  京华时报

  本报天津专电(记者郑小龙)意识到中巴之战过激行为的错误,天津球迷代表赛前专程到国足驻地,向国家队和高洪波诚恳道歉。昨晚的中吉之战,天津球迷和远道而来的北京球迷相安无事。

  昨天下午3点,天津球迷代表在国家队驻地与球队联欢,球迷代表向国家队和高洪波正式道歉。“高洪波助威团”出现在泰达体育场看台上,但人数不多。和上一场比赛不同,本场比赛仅有5000多人捧场。

  整场比赛,天津球迷很克制,没有喊出任何侮辱性的字眼。只有当国安队员杨昊拿球时,全场球迷仍将嘘声送给他。和上一场比赛相比,此役安保力量得到极大加强,一名球迷因过于挑衅的行为,开场仅1分钟就被警察揪出了看台。

  在严格管理天津球迷的同时,安保人员也密切关注着人数不多的“高洪波助威团”的表现。昨晚在体育场的看台上,高洪波的助威团打出“绿茵赏奇境,潮头揽洪波”的横幅支持高洪波。不过,这条横幅在看台上仅打出了不到5分钟时间就被警方强行摘下。最终,京津球迷相安无事度过了一个凉爽的夜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球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