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二期集训正式结束 高洪波将飞赴杭州取经弗格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5日晚,随着与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比赛结束之后,高家军的第二期集训也划上了一个句号。26日上午,国脚们将各自返回俱乐部备战下周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而国家队的主教练高洪波将前往杭州观看曼联队的比赛,并向老爵爷弗格森取经。

  比赛结束之后,国家队从泰达足球场返回了下榻的宾馆。在球员们洗过澡之后,全队进行一个简短的会议,主教练高洪波与领队蔚少辉代表全队感谢参加了本次集训的所有国脚,尤其是第一次来到国家队的一些新人们,更是表扬了他们的表现,来自长沙金德的小将刘建业再次受到了夸奖,这也让小将在大家伙面前显得有一些不好意思。

  在这次集训之中,来自江苏队的谭斯与租借到深圳队的陈雷是队中没有获得上场机会的两名球员,但教练组也同样肯定了他们的表现,认为他们在训练之中的表现也非常积极,尤其是小将谭斯,教练组表示已经通过训练了解了他的特点,认为他有很大的潜力与上升空间。

  随后,国家队宣布本次集训正式结束,教练组也希望国脚们回到联赛之中能够有好的发挥。由于球队解散的时间已经比较晚,除了来自泰达队的蒿俊闵可以直接返回天津的家中之外,多数球员都留在了天津,将在明天返回各自的俱乐部,包括来自国安的杨智也表示,今天时间太晚了,自己会在明天返回北京。

  江苏舜天的助理教练杨晨专门来到天津接走了赛前发生昏迷的国脚邓卓翔,杨晨将安排邓卓翔在北京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

  值得一提的是,主教练高洪波将在明天直接前往杭州,观看曼联队与杭州绿城队的商业比赛,同时还会与曼联队的主教练弗格森进行当面的会晤、请教。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则前往长春出席亚泰大将杜震宇的婚礼。(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