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鹏蒿俊闵于海三箭齐发 国足3比0胜吉尔吉斯斯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21:26  新浪体育
韩鹏蒿俊闵于海三箭齐发国足3比0胜吉尔吉斯斯坦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19:30,中国国家队在天津再度迎来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吉尔吉斯斯坦国家队。第17分钟,韩鹏头球首开纪录,第29分钟,蒿俊闵直接任意球破门,第47分钟于海建功,最终国足以3-0轻取对手。

  开场仅44秒中国队就利用对方后场的混乱制造出一次得分机会,陈涛前场右侧肋部趁乱拿球后传到后点,韩鹏右脚凌空垫射将球打高了。第4分钟,陈涛前场拿球后直传肋部,高速跟进的于海内切拿球后直扑禁区,不过他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左脚打门偏出近门柱。

  第7分钟,赵旭日回敲刘建业时力量稍小,吉尔吉斯斯坦队断球之后打出反击,禁区前沿形成射门打高了。第9分钟,韩鹏与陈涛在对方禁区前沿连续配合后卫撞倒在地,赵旭日迎球大力抽射,皮球被门将奋力挡出底线。第13分钟,于海前场拿球后强行突破,带球切入底线后回敲中路,陈涛迎球左脚射门被后卫用身体将球挡出。

  第17分钟,陈涛扯动到右边路拿球,变向强突被吉尔吉斯斯坦队队长12号瓦切斯拉夫战术性撞倒,荣昊平快球罚到门前,冲起来的韩鹏头球将球撞进网窝,中国队1-0领先。3分钟后韩鹏前场背身拿球被踢倒,荣昊右脚主罚任意球,后点的杜威头球攻门偏出。

  第28分钟,杜威右边路前插接到队友直传后人球分过被绊倒在地,荣昊低平球做到门前,陈涛打门被后卫挡出。第29分钟,赵旭日禁区前沿拿球正面突击被绊倒在地,中国队在弧顶处获得了一个正对球门的直接任意球机会,蒿俊闵站在人墙前右脚打出漂亮的弧线后直飞近门死角,中国队将比分扩大为2-0。

  第38分钟,韩鹏前场背身拿球时被防守球员抢先出脚破坏,主裁判陶然成判罚了前场任意球。一分钟后蒿俊闵右边路将球传给禁区前点的陈涛,陈涛拿球摆脱后小弧线传中力量稍小,没能越过防守球员。第42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左侧角球,荣昊将球开到门前后点,杜威头球摆向中路被后卫解围。一分钟后中国队卷土重来,陈涛前场右侧拿球后横向摆脱,禁区前沿起左脚大力射门,吉尔吉斯斯坦队门将帕瓦尔侧身挡地将球扑在身下。

  第47分钟,中国队由守转攻中在加快进攻节奏,赵旭日中路带球中看准空当突分左侧肋部,于海跟进准确的挥动左脚低平球打远角,皮球几乎擦着门柱飞进网窝,中国队3-0领先。一分钟后吉尔吉斯斯坦队进攻球员在杨昊和赵旭日的夹击下突围,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皮球击中门楣弹出。第51分钟,中国队左路开出角球,杜威中路抢到落点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底线。

  第63分钟,替补出场的姜宁中场拿球后看准空当传出身后球,郜林高速反插,不过甩开防守的他却将球停在身后,错过了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第65分钟,中国队在进攻中再次打出漂亮配合,赵旭日将球分给曲波,后者的射门打在门柱上弹出。第71分钟,中国队替补出场的郑龙左路突击制造任意球机会,皮球罚到门前郜林抢点头球攻门,对方门将下意识的将球挡出,随后被后卫大脚解围。第74分钟,中国队前场右侧打出连续配合,皮球分到右侧后曲波高速插上,不过他最后一步趟大了,传中时路线被防守球员封死。

  第79分钟,郜林拉到左边路拿球后交到禁区内,姜宁跟进后拿球后起右脚打门,皮球偏出远门柱。两分钟后郜林回撤到中场拿球,看准队友的跑位后反向传到右边路,曲波后插上在后卫和门将的轮番干扰下没能停住皮球。第84分钟,吉尔吉斯斯坦队后卫在禁区线上处理球时意外手球,中国队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曲波的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

  第89分钟,曲波前场抢断,队友前插拉开空当后曲波大力射门,皮球打在门粱上飞出了底线。比赛的伤停补时阶段中国队又打出身后球,曲波和郜林都误以为越位了没有前插,错过这次机会后比赛也随之结束。本场比赛获胜后,本届国家队就以两连胜的成绩结束了集训。

  双方出场阵容

  中国队:22-曾诚(76分钟,12-关震);13-刘建业、23-杜威、4-赵鹏、15-荣昊;8-蒿俊闵(40分钟,11-曲波)、7-赵旭日、19-杨昊(68分钟,24-阎峰)、26-陈涛(56分钟,10-姜宁)、20-于海(68分钟,16-郑龙);9-韩鹏(56分钟,18-郜林)

  吉尔吉斯斯坦队:1-帕瓦尔;6-法鲁赫克(76分钟,3-弗拉基米尔)、2-塞泽(82分钟,28-鲁斯腾)、5-卡鲁丁、12-瓦切斯拉夫、19-罗曼;15-艾别克、25-阿尔滕(65分钟,9-路斯卡木赞)、22-帕瓦尔(65分钟,13-达农);7-伊达尔(69分钟,9-埃别克)、10-阿玛斯别(65分钟,20-伊斯兰姆)

  (水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