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首发阵容:新门神取代杨智 中场变脸杨昊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1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中国国家队在天津再度迎来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吉尔吉斯斯坦国家队。国足的首发阵容已经揭晓,韩鹏依旧首发出场担任锋线箭头。

  与上一场对阵巴勒斯坦的热身赛相比,国足首发阵容出现了几个变化。其中河南建业门将曾诚出任首发门将。后卫线上也更换了两名队员,赵鹏与荣昊亮相接受高洪波的考察。赵旭日与杨昊则搭档后腰。在前卫线上,于海与蒿俊闵分别镇守左右两翼,陈涛则出任前腰。这三人都是首次首发出场。

  门将:22-曾诚

  后卫:13-刘建业、23-杜威、4-赵鹏、15-荣昊

  后腰:7-赵旭日、19-杨昊

  前卫:8-蒿俊闵、26-陈涛、20-于海

  前锋:9-韩鹏

  替补阵容:1-杨智、2-刘金东 6-孙祥 10-姜宁 11-曲波 12-关震 16-郑龙 18-郜林 21-陈雷 24-闫峰 26-汪强 27-谭斯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