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希望越来越多球员留洋 杨智是国内最好门将

国足在训练中。本报记者 廖艺 摄

  本报香河7月21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结束在天津与巴勒斯坦队的热身赛后,高洪波和国足次日便返回了香河基地,备战周六在天津与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比赛。尽管京津球迷的恩怨影响到国家队比赛的主场气氛,也引发了外界的高度关注,但在今天进行的“高二期”第3次公开训练课上,高洪波表示依然欢迎球迷观赛,并强调全队只会考虑场上的情形:“球队不会因为球场之外的因素而受干扰,下一场比赛我们将继续根据自己的计划,对球队个别位置进行重点考察。”

  由于姜宁远赴俄罗斯莫斯科FK俱乐部试训、谈扬赶赴山东参加全运会小组赛,加之杜威身体不适而缺席了训练,今天下午参加训练的球员减少到了22人。此次的公开课与上次公开训练的内容基本相近,全队在进行了简单的准备活动后便先后进行分组射门、对抗比赛和定位球的训练。一个小时的训练结束后,高洪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外界对于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水平普遍看低,但他依然会像对待强队一样来准备。“他们的实力是什么情况,我们确实不是特别了解。作为一名主教练,我希望每场比赛都能达到检验全队综合能力的效果,因此我们将竭尽全力来准备比赛。”

  高洪波强调,这场比赛自己依然会像之前一样来考察一些球员:“我们会对个别位置进行重点的考察,我一直都在说,希望为每个位置配置多个人选。”

  另外,高洪波还对姜宁赴莫斯科试训发表了看法:“我希望越来越多的球员走出国门。一方面,球员对现代足球的认识可以更加深刻;另一方面,他们能够适应不同的足球环境,提升自己的能力,回来之后,也能够加强国家队的控制能力。”高洪波还谈到了门将杨智在上场比赛中吃到的红牌,“通过录像,我们一致认为杨智的技术动作不存在犯规,杨智可以说是在国内联赛中表现最好的门将。”高洪波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