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智再忆中巴战:点球冤枉 球迷别把情绪带给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22:38  新浪体育
杨智再忆中巴战:点球冤枉球迷别把情绪带给国足

面对此情此景,杨智一笑而过。

  新浪体育讯 虽然已经荣升国家队头号门将,但杨智依旧保持着腼腆、内敛的性格。不过,在本周二的公开训练结束之后,杨智却在接受采访之时对于上场比赛自己领到的红牌、被判罚的点球感觉有些冤枉。

  在杨智的记忆里,这是自己在职业生涯之中第一次直接被红牌罚下场,谈起那张红牌与点球,杨智说:“我当时确实是先碰到了球,球扑出去了以后,我人肯定也收不回来了,准确的说是先扑到了球、再碰到了对方,但当时裁判也许角度有问题,就给了红牌。”

  不过,虽然觉得有一些冤枉,但性格一向温和的杨智却并没有太放在心上。“有时候坏事也可以变成好事,我也不是不能接受,凡事都要好的方面来讲,多一些这样的经历是有好处的,所以自己要好好总结。以后遇到类似的情况,以后就知道怎么应对了。”

  除了那次点球与红牌,上场比赛之中另外一个焦点就是天津球迷对国安二将的嘘声,其中就包括给杨智的倒彩,对此杨智坦言:“虽然京津球迷在联赛之中出现了一些情绪,天津有一些不满的心情也是可以理解,但是上一场比赛毕竟是国家队的,所有人都不希望把这种情况带到国家队来,毕竟自己代表的中国队,而球迷也应该支持中国队。不过从自己的角度来讲,不管出现怎情况,都不会受到干扰,全力以赴打好比赛才是最关键的。”

  就在那场比赛结束之后,杨智也得到了队友与教练的安慰,尤其是像天津队的蒿俊闵、守门员教练区楚良更是在第一时间安慰、开导杨智,这让杨智感觉很是欣然,“比赛完了之后,很多队友都来开导我、安慰我,真的队内的气氛非常好,我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在得到红牌下场之后,杨智立刻回到了休息室,没有看到郜林顶替自己出任守门员的一幕,不过后来杨智专门观看了郜林上场之后的录像,“我从录像画面看到,郜林的动作很专业,尽管没有扑出那粒点球,但他毕竟客串,能够倒到这种程度已经很不错了。”

  最后,谈到国家队的守门员位置上的竞争,杨智显得非常平静:“我们现在这几个守门员都有自己的优势,每个人也有自己的特长。相对我来说,比赛打得多一点,他们可能在联赛中的比赛还不多,他们还年轻,还需要多打比赛。至于在国家队谁能打主力,我们都会服从教练的安排了。”(新浪体育 于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杨智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