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蔚少辉肯定国安二将表现 怒斥天津球迷:我想骂他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6:4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蔚少辉呼吁京津球迷和解 CFP图

  7月18日,国足在天津对巴勒斯坦的热身赛中,从球场广播宣布出场名单的那一刻起,天津球迷关注的焦点就不是比赛本身。整个泰达球场,针对国安二少杨智、杨昊的骂声不绝于耳。事后,国足领队蔚少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天津球迷无视国家荣誉”。

  如此令人费解的球迷倒戈事件,究竟缘起何处?

  足协:球迷无视国家荣誉

  昨天,蔚少辉接受记者采访时依然心绪难平,他颇为激动地说:“我当时很想出去骂那些球迷,这是国家队的比赛,他们凭什么将对联赛中其他球队的不满,带到国家队的比赛中来。”

  出任国足领队多年,蔚少辉从来没遇到这种事情。“国足打得不好,球迷骂我们,我能理解,也接受。但上周六对巴勒斯坦一战,杨智和杨昊打得多好啊,特别是杨昊,全场不惜体力,还打进一球,可球迷还一个劲地骂,我接受不了。我当时真想出去骂那些球迷,他们是无视国家荣誉。”他激动地说,“你天津球迷对北京国安有气,这我能理解,可这是国家队的比赛,杨智和杨昊是代表国家队打比赛,球迷怎么能这样?”

  球迷:我们心里有股“邪火”

  天津一个球迷组织负责人小Z向记者坦言:“如此多的球迷骂北京国安球员我也没想到,幸亏这是一场热身赛,对手也不强。如果这是正式比赛,如果国足输了球……我们的罪过就大了。”紧接着他又话锋一转,“不过我能理解很多球迷的做法,大家心里淤积的‘邪火’太久了,如骨鲠在喉,不吐不快。”

  小Z说的“邪火”就是天津球迷对北京国安的不满,“京津两地球迷的过节太大了,因为中国足协的不作为,这两年恩怨不仅没淡化,反而有激化态势。就拿今年天津队到北京国安的主场比赛来说,他们是怎么对待我们天津球迷的?当时北京球迷有组织地投掷物品攻击我们,可最后呢?北京赛区只得到‘口头警告’这一象征性的处罚。连续多年了,一直这样,我们天津球迷憋坏了。”

  本周末国足还将在天津主场打热身赛,小Z表示会号召球迷为国足树立良好的比赛氛围,他说:“天津有关方面也找到球迷代表进行了沟通,我想到时球迷不会再有如此激烈的情绪了。但是中国足协若还是对联赛中的问题不作为,这样的事情迟早还会发生。”(林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蔚少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