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蔚少辉明确次战不换地点 天津球迷倒戈赛区仍获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5:10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北京20日电 (记者蔡毅)天津球迷在国足与巴勒斯坦热身赛上过激的表现,一度有25日中国队与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比赛地易地的传言,对此,国足领队蔚少辉今日明确表示:“与吉尔吉斯斯坦队的热身赛,比赛地不会变。”

  中巴之战中,来自北京国安的两名国脚杨智和杨昊不断遭受天津球迷的嘘声,赛后,各方对于天津球迷的举动表示了不满。不过,国足方面及时澄清,并对天津方面的组织工作表示了认可。“近来,从打沙特队的热身赛,一直到打巴勒斯坦队的热身赛,天津方面的接待工作都非常出色,天津方面甚至是赔着钱来承办国足的比赛。对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比赛,肯定还按照原计划继续放在天津泰达足球场进行,但我希望这场比赛天津球迷能克制自己的情绪。”蔚少辉表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