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赞悍将为二期最大发现 若非意外他本无缘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8:02  体坛周报

  中巴之战,刘建业镇守的右路,成为巴勒斯坦人的重点打击区域。不过,“一黑”的出色发挥,打乱了客队的计划。18日赛后,高洪波盛赞刘建业:“他今天的表现非常好,在防守中没有留给对方任何机会,可以说是本场比赛的一个最大发现。”

  实际上,刘建业最初并不在“高二期”计划中,只是因为张辛昕伤退、万厚良奔赴韩国,右后卫位置实在没人,高洪波才把刘建业增补入队。没想到,这一无奈之举反倒收到奇效。“右后卫是本期的、重点考察的位置。”高洪波说,“这场比赛,刘建业打满了全场,拼抢很积极,斗志很旺盛,我对他的发挥非常满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