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半数网友无法理解天津球迷倒戈 国足赛事为何窝里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6:45  新浪体育
超半数网友无法理解天津球迷倒戈国足赛事为何窝里斗

超半数网友无法理解天津球迷倒戈行为

  新浪体育讯 国足与巴勒斯坦队的热身赛中,天津球迷狂嘘国安队员成为赛后焦点。国家队以及许多媒体都对球迷倒戈的行为表示了不满,在新浪体育的调查中,有55%的球迷对此表示无法理解,不过也有超过四成的球迷认为有理由发泄不满。

  在这场比赛之后,国家队以及许多媒体都批评天津球迷的做法不妥,如高洪波就坦言感觉是在像客场比赛,“眼下中国足球正处于低谷,‘窝里斗’并没有半点好处。我希望那些过激的天津球迷,想想自己这样做到底对不对,站不站得住脚?”

  北京国安高层罗宁也对天津球迷的表现作了回击,呼吁全国球迷应该摒弃地域观念,“这个时候应该是为所有国家队的队员加油。”

  赛后新浪体育就此焦点做出调查,结果显示有55%的球迷对此表示无法理解,认为国家队的比赛应该一致对外。不过,支持天津球迷倒戈的网友也达到了42%之多,认为球迷有理由发泄不满。

  事实上,细察整个倒戈过程,里面纠缠了太多的京津恩怨。每次京津足球的碰撞,都会制造出紧张的气氛。就在09中超上半程京津对决中,谭望嵩飞踹杨智的行为就遭到了国安球迷的狂批,京津球迷宿怨也越积越深。

  在这种宿怨之下,天津球迷在泰达体育场狂嘘国安两将也就不足为怪了。更何况这场国足与巴勒斯坦的热身赛并非十分重要的比赛,相比之下,京津恩怨更能提起天津球迷的兴趣。以致于罗宁所说的“团结起来一致对外”显得更没有多少号召力了。(胖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