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热身胜巴勒斯坦 终场前门将杨智染红被罚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9日13:13  华商网-华商报

  国足昨晚在天津与来访的巴勒斯坦队进行了热身赛,这是高洪波入主国足以来第四场国际赛事,也是国足第二期集训首场比赛,中国队最终3∶1战胜对手。比赛到最后时刻,门将杨智出击犯规被红牌罚下,客队获得点球,洞穿了临时客串门将的郜林把守的大门。

  国足的首发正如高洪波赛前所说,将由首期集训和本期集训的两拨队员组成,具体为:守门员杨智,后卫刘建业、杜威、汪强、孙祥,后腰杨昊、赵旭日,边前卫邓卓翔、郑龙,前腰曲波,前锋韩鹏。两个边前卫和前腰都是首次入选高家军,他们潜伏在韩鹏身后,组成第二道攻击集群。上半场中国队场面占优,依然坚持走地面、玩技术的风格,但失误过多,进攻并不流畅。第10分钟,曲波利用中前场一个直塞对方身后的短传,快速突破摆脱对方防守,面对门将轻松破门。中国队上半场1∶0领先。

  下半场,高洪波用郜林换下上半场表现低迷的韩鹏,第48分钟,郜林禁区接队友传球,面对空门将比分改写为2∶0。郜林上场后第一次触球就改写了比分,激发了中国队进攻的欲望。第59分钟,郜林在禁区外得球后突然反向传左路,郑龙反越位后禁区内传中,杨昊插上轻松推射破门,比分变为3∶0。此时,国足进攻势头下降,而实力羸弱的巴勒斯坦队也无力发动反击。然而比赛临近结束,巴勒斯坦队利用国足的松懈,抢断得球后突然反击,持球球员形成面对门将杨智的单刀局面,后者出击扑倒对方球员,被红牌罚下,客队还获得点球,其队员卡夫卡什操刀攻破由临时客串门将的郜林把守的大门。

  本月25日,国足仍在天津与吉尔吉斯斯坦队进行本期集训的第二场热身赛。 本报记者 梁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