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宁:杨昊进球为何还遭嘘? 别把不懂球的人当回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9日0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7月18日中国队与巴勒斯坦队比赛中,出现国安二杨受到主场天津球迷的嘘声后,北京国安俱乐部主管领导罗宁的电话就又成了被采访热线。因为没有比赛直播,因此罗宁是从记者们那里得到了赛场情况描述,随后他又上网查看了一下新闻。

  罗宁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的时候,对于这件事情感到很不解,他说:“我觉得是不是夸大了,也就是一两个球迷在这么喊吧,中国球迷应该是懂球的,有爱国心的,也分得清楚谁是自己人,谁是对手的,要连这个都分不清去球场做什么?”

  罗宁说:“杨昊和杨智都是代表的中国参加的比赛,谁是中国?都是自己人啊,他杨昊进了球是亲吻的自己球衣上的国旗,又不是国安队徽,他是代表中国,又不是代表某个城市,某个俱乐部。如果杨昊踢得不好,那球迷嘘嘘也就嘘了,这种嘘也是一种激励,但是我听说杨昊还进了球,进了球都嘘,这不是糊涂是什么?我相信北京球迷或者其他地方的球迷都不会这么做,天津这次有这样的声音也只是极少的一部分,大部分还应该是为中国足球加油,希望中国足球好的,那些嘘自己人的人不懂球,就是去赛场胡闹的,我觉得没必要太把他们当回事儿。”

  对于天津极少数球迷的这种做法,罗宁认为中国足协应该有所准备,别让几个老鼠屎给天津的中超赛场造成损失,他说:“我觉得中国足协应该有所注意这种动向,也给有关方面提了个醒儿,如果在中超中出现更为激烈的情况,到时候如果放纵少数人捣乱,不止给天津赛场,就是对整个中超也会造成损失的。(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罗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