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热身赛3比1胜巴勒斯坦 郜林最后时刻客串创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9日00:00  金羊网-新快报

  被迫客串门将被对手攻入点球

  11'(1∶0)曲波在禁区内摆脱防守后小角度射门,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入网;

  48'(2∶0)郑龙左路下底传中,郜林中路包抄打空门得手;

  59'(3∶0)郑龙反越位成功后下底回传中路,杨昊中路跟进推射空门;

  90'(3∶1)杨智在禁区内犯规被罚下,卡塞卡什主罚点球扳回一分。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苦无热身对手之下盼来巴勒斯坦前来救驾,中国男足当然不会让对手空手而回,在三球遥遥领先之下送给对手一个安慰奖式的点球大礼,最终以3∶1的比分取得高洪波上任后二期集训的首场热身赛胜利。

  面对世界排名比自己低了65位的巴勒斯坦队,国足的场上优势还是相当明显的。轻松掌握场上主动权之下,曲波在第11分钟的进球为国足早早带来领先,也让国脚们一下子放下了压力包袱。易边后,郑龙的两次精彩助攻先后帮助郜林和杨昊破门得分,让最后的半个小时成了垃圾时间。没想到,这场本来就没有悬念的比赛,却在最后时刻让全国球迷多了一点笑料:杨昊的传球失误让门将杨智无奈地在禁区内犯规并被红牌罚下,由于国足的6个换人名额已经用完,教练组只好让前锋郜林“挺身而出”客串门将,替杨智挨了对手一枪。上海申花前锋也因此成为了国足史上首位在国际比赛中临时客串门将的球员,只可惜他猜中了对手罚出的点球方向,却没能为国足力保大门不失。

  巴勒斯坦主帅穆萨赛后表示比赛输得心服口服,但也暗示失利的结果和己队大部分在海外效力的主力缺席有很大关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郜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