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首发阵容:韩鹏单箭头 三大新人搭建攻击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1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20:00,中国国家队在天津迎来一场友谊赛,对手是巴勒斯坦国家队。目前国足的首发阵容已经揭晓,主帅高洪波依旧延续了4231的基本阵型。

  在锋线上,韩鹏出任单箭头,身后三名攻击型前卫分别是曲波、郑龙和邓卓翔这三位首次入选高家军的新人,杨昊和赵旭日担任双后腰。后防线上,杜威、汪强镇守中路,重返国家对的孙祥仍旧站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右后卫则交给了在联赛中状态神勇的新人刘建业,门将位置则由杨智把守。

  国足首发阵容4231:(从右至左)

  守门员:1-杨智

  后卫:13-刘建业、23-杜威、25-汪强、6-孙祥

  后腰:19-杨昊、7-赵旭日

  攻击型前卫:11-曲波、17-邓卓翔、16-郑龙

  前锋:9-韩鹏

  替补队员:2-刘金东、3-谈杨、4-赵鹏、8-蒿俊闵、15-荣昊、18-郜林、21-陈雷、22-关震、26-陈涛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