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今晚天津战巴勒斯坦 高洪波直言不轻视任何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18:10  新华网

  新华社天津7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正在天津进行第二期集训的中国足球队,将于18日晚与来访的巴勒斯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面对“公认”的弱队巴勒斯坦队,中国队主教练高洪波(图)17日表示:中国队不具备小瞧任何队的实力。

  高洪波在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中国足坛似乎存在一种倾向,认为相对中国队而言,巴勒斯坦队是一支弱旅。“实际上,巴勒斯坦队并不弱,中国队不具备看低任何球队的实力。视客队为弱队的想法是危险的,有打弱队的想法更是危险的,中国队面对任何队都必须放低自己的位置”。

  高洪波透露,18日的比赛是他出任国家队主教练以来的第四场国际比赛,比赛的任务仍然是考察队员和各位置人选,检验队员体能和训练水平。他还说,国家队的各个位置都是多选竞争的。

  高洪波表示,目前中国队的前锋都是联赛中涌现出来的人才,他会尽最大努力把自己的经验传授给他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