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勒斯坦球员天津偷闲逛街 队员砍价本领高吓坏商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15:40  新民晚报

  此次来华的巴勒斯坦,到底是一支怎样的球队?

  看世界排名,它位列世界第175,在国际足联所有会员国中,是倒数33名;看人员组成,绝大部分海外球员都未能征召,更像是一支国家二队;看比赛热情,他们当中不少人似乎把更多的心思,放在了逛街购物上。

  “哪里有便宜的IPhone手机可以买?”抵达天津塘沽的第一堂训练课,一些巴勒斯坦球员就当着记者的面,如此招摇地询问当地的工作人员。事实上,趁着训练的空隙,巴勒斯坦队昨天上午前往当地闻名的市场,集体扫荡了一番。

  手机、贴牌运动装备、数码相机成为球员的最爱,几乎每个人都满载而归。更令人叫绝的是,这些老外的砍价本领实在高明,一款开价900元的手机,一球员随后就在纸上写下300,把店铺老板都吓了一大跳。讨价还价时,他们总会一摊双手:“没办法,我们都很穷,没钱。”而一旦以超低价淘到自己心仪的物品,又会开心地炫耀:“真的很便宜,很好!”有人逛出了瘾头,竟然还表示,第二天还要再来仔细看看。

  记者关尹(本报天津今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巴勒斯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