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穷困巴队员淘洋货狂砍价 获蔚少辉赠送足球喜不自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14:2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顾晨天津报道

  除了比赛,巴勒斯坦队的中国之行的最大目标就是购买物美价廉的商品。提前抵达的他们,赛前就疯狂地“扫荡”了塘沽地区著名的洋货市场,满载而归。

  这次来中国的巴勒斯坦球员都是业余球员。平时他们都有自己的工作,作为谋生的手段,为国家队踢球,更多地出自他们自身的荣誉感和兴趣。同已经初步进入职业化的中国球员相比,他们的收入水平很低,差距很大。这一点从两队的装备上就可见一斑。巴勒斯坦队的训练用球十分陈旧,连国足领队蔚少辉见了都有些不忍。蔚领队大手一挥,就送给巴勒斯坦朋友十只崭新的训练用球,这让巴队的管理人员连声感谢。

  下榻滨海开发区后,巴勒斯坦不队得知附近有一个十分有名的洋货市场,以出售各种水货名牌为主。训练之余,全队整装出发,前去血拼。巴勒斯坦球员的目标集中在手机、相机和运动产品上。他们对于运动装备的品牌忠实度很高,只认阿迪达斯。不过巴勒斯坦队上下的砍价功夫相当了得,800元一个的手机,最终以500元成交,还让老板把卡换成2G的。

  据巴队管理人员透露,此番前来中国比赛,每名球员只有大约100美元的补助。如此微薄的收入,难怪他们的砍价功夫如此厉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蔚少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