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热身赛票房极其惨淡 亚泰闫峰很难首发出场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今日20时,高洪波将率领国足在天津和巴勒斯坦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草根球队”成为了“高二期”最贴切的修饰词,这也注定他们在天津很难博得球迷青睐,记者昨日获悉,由于国足缺少大腕,票房方面极其惨淡,仅售出1万张票,还有很多是在打9折的情况下售出的。在前两天的训练中,亚泰球员闫峰一直出现在替补阵容一方,国足此前在教学赛中曾两胜国奥,而闫峰依旧是扮演替补角色,并且踢的位置也不是后腰而是中后卫,这也注定本场比赛,闫峰很难首发出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