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将战巴勒斯坦二队 高洪波比赛目标直指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08:57  华商网-华商报
因下雨国足改在酒店进行训练
因下雨国足改在酒店进行训练

  国足“高二期”经过一周多的集训,今晚在天津迎来首场热身赛,对手是巴勒斯坦队。与一个月前“高一期”的热身赛对手德国、伊朗和沙特比起来,今晚的对手过于羸弱,但着眼于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与巴勒斯坦队的热身并非没有实战价值。

  其一,今晚的比赛仍然属于国际A级赛事,从这样的对手身上拿分,可以帮助国足遏制排名的下滑。其二,中国男足的排名已经沦为亚洲三流,意味着他们必须从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最初级的赛事打起,很可能遭遇巴勒斯坦这样的亚洲对手。提前与这样的对手过招,既能了解对方,也能通过热身赛胜利积累信心。2006年,朱广沪执教的国家队曾在亚洲杯预选赛上主客场两个2∶0击败对手。

  由于目前世界排名过低,国足很难邀请到满意的热身对手,今晚的巴勒斯坦队其实也是他们的二队。因而,高洪波今天的策略是进攻,并尽可能多进球。只有这样才能让今后的热身对手重视中国队。昨天,高洪波对外表示:“我们明天的比赛就是追求大胜,争取多进球!” 本报记者 梁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