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未打比赛先送对手10球 足协官员自信不会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5:10  新民晚报

  国足昨晚在泰达体育场适应场地

  赛前丢球,乃是各队大忌。昨晚在泰达体育场内,国足却大方地“送”给对手巴勒斯坦队10个球。“先拿去用,用完了再说!”国足领队蔚少辉大手一挥,豪爽地说道。对方教练先是一怔,随后连连表示:“谢谢,谢谢。”

  两队的热身赛将于明晚开打,国足昨天上午从香河基地赶赴赛地天津塘沽,巴勒斯坦队也在下午抵达。昨天晚上7时30分,国足进行了首次适应场地训练,8时15分左右,还未等东道主训练结束,客队球员就三三两两地走进球场,在另外一个半场开始热身,气氛友好而轻松。

  尚处于战乱中的巴勒斯坦队,训练用球还停留在2008年欧锦赛阶段,球很旧不说,有些外表已经破损。看到远道而来的朋友没有好球可用,蔚少辉便主动走上前去,拉住对方教练的手,大声说:“10个,10个,够吗?”客人开心地收下了礼物,立马让正在热身的队员全部更换了新球。比赛尚未开打,送球是否有些不吉利?对此,一名国足工作人员笑着表示:“你觉得我们会输吗?”

  虽然自信,但场上国脚们的表现,让在场记者难以乐观。昨天的训练,高洪波安排的主要是前场2对2、4对4和9对9的分组对抗,三组下来,队员依然延续着香河集训期间进球寥寥的状态。对于射门效率低下的问题,陈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巧妙地答道:“大概我们过于追求传球的漂亮和过程吧,对于结果不是很看重。不过到了比赛时,我想会打进很多球的。”记者关尹(本报天津今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热身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