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训练时射门仍没谱 热身赛对手装备不足信心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1:52  新京报

  国足训练时射门仍没谱

  本报天津讯 (特派记者赵宇)射门乏术,这是高家军这两天训练中始终要面对的问题。昨晚的训练,射门质量依然很差。这样的现状,队员们倒是并不在意,他们认为这是多控球的结果,“跟巴勒斯坦队打,肯定会有一个好结果的!”郜林说。

  中午抵达天津后,国足于昨晚7时半在泰达球场进行了训练。由于前天刚同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因此昨日的训练以半场攻防为主。训练中,对抗双方的破门次数依然不是很多,“高指导要求我们训练时要在前场多控球,以打地面为主,这也是射门不多的原因。我相信到了18日比赛时,我们的射门机会会比现在多很多,那个时候只要有机会就会射门。”陈涛说。

  同陈涛一样,郜林也认为现在射门乏术并无大碍,“只要我们能控制住球,在比赛中的机会就会比对手多,我相信我们的进攻不存在任何问题。”

  巴队两套衣已经丢一套

  本报天津讯 (特派记者赵宇)中国队训练结束后,巴勒斯坦队也来到了训练场。见到这支球队踢的还是去年欧洲杯时的足球,国足领队蔚少辉主动示好,“借他们10个咱们的新球。”中国队用这样的方式援助了巴勒斯坦,让他们也能踢上18日的比赛用球。

  抵达天津时,巴勒斯坦队意外发现,自己带了两身比赛服,但一身白色比赛服却意外丢失,只剩下红色的,而这个颜色正好跟中国队的球衣一样,“没办法,咱们只能主动提出来穿白衣服比赛。”中国队一位官员说。

  由于巴勒斯坦队目前仅有一身比赛服,因此球队昨晚只能穿着训练服训练。据一位熟悉巴勒斯坦足球人士介绍,他们现在的经济条件很差,这支球队基本上靠国际足联援助,他们的法国籍主教练也是在国际足联的推荐下来球队执教的。

  当他们将自己带来的球踢进体育场时,中国队很吃惊,因为这还是去年欧洲杯用球,所以也有了中国队主动将自己的2009年最新款足球借给他们的一幕。“我们来这里为的就是比赛,我们对中国队了解得并不多,但我想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在没开始前你永远都不知道结果。”巴勒斯坦队主教练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