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春明无暇分身赴天津观战国足 将观摩全运会选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5:1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北京报道 按照四线国字号球队统一执教的方式,国奥队主帅刘春明也是国家队助教,本周末18日、25日国足将在天津分别迎战巴勒斯坦和吉尔吉斯斯坦队,刘春明却无暇分身回到天津观看比赛,刘春明表示近期的工作将主要围绕国奥队进行。

  国奥队集训已经进行了一周,训练和比赛情况都较为稳定,虽然很多国奥队适龄球员都无法报到,但这批集训队员依然表现出很高热情。首场比赛中,这支“准国奥队”只是被对方打了一个反击,被蒿俊闵形成单刀,才被攻破球门,赛后教练组对队员们在场上全力拼强和旺盛的斗志给予了好评。为了国奥队本期集训的效果得到巩固,刘春明将指导全部两周的集训。

  国足将赴天津参加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在首期集训与沙特队的比赛中,刘春明到现场观看了比赛,但是本次比赛恰逢国奥队集训,刘春明将“缺席”本次比赛。目前这支国奥队员中,除了黄洁、刘晓东外,还有让刘春明感觉满意的队员,通过这期集训为8月份的“正式”集训做好准备。

  在22日结束本期集训后,他将立即奔赴青岛观摩全运会男足甲组(89年龄段)决赛,青岛赛区有湖北、辽宁、江苏、河北,四支队伍集中了大半原国青队的主力队员,其中吴言、周燎、谈杨、张呈栋、吴曦、王云龙、李智超都将以主力参加决赛,另外江苏舜天队的孙可、吉祥都在联赛中表现出了潜质,刘春明也会通过决赛考察其他队员。全运会甲组决赛还将在淄博、泰安等地举行,届时刘春明也会根据情况到其他赛区观看北京、天津等队伍的表现,从中挑选队员,为8月份的国奥集训做准备。

  在去年结束亚青赛决赛后,刘春明需要对这些队员的身体和状态进行了解,而这些队员中只有张远、张琳芃等部分队员打上了球队主力,其余队员的状态只有通过全运会决赛来考察,这次决赛是集训前一次最重要的考核机会,刘春明将立即赶往山东,比赛将于8月1日才产生金牌得主,这样刘春明还将错过25日国足对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