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辛昕伤退国足后防告急 赵鹏发挥出色让高洪波安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2:2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顾晨河北香河报道

  左后卫张辛昕膝盖扭伤,中途退出国足集训,让本来就残缺不全的国足防线再度捉襟见肘。还好回到中后卫老本行上的赵鹏发挥出色,让主教练高洪波安下心来。

  国足对抗训练,几位新人让记者们伤了脑筋,大家仔仔细细地挨个点人头,认面孔。“中间那个后腰位置是郑龙吗?”“不是吧,应该是邓卓翔吧?”好不容易把新球员给认全了,但一核对总数,记者们发现还是少一个人。训练结束后一问,原来左后卫张辛昕因伤退出了。

  据了解,虽然国安队队医认为张辛昕的伤并无大碍,但球队还是专门请北京三院的名医胡跃林替他检查。在北医三院进行了X光片与核磁共振的检查,胡大夫告诉张辛昕,他只是膝盖胫骨胫端的一次挫伤,伴发深层次的炎症,内侧副韧带没有问题,炎症需要三周减退。不过胡大夫告诫张辛昕最近训练不能加量,可以进行局部理疗、冰敷。如果效果不错,最迟4周之后就可以参加比赛。

  从国足集训开始之后,成亮、陆峰相继因伤退出,万厚良请假去韩国,张辛昕又临时伤退,原本实力就不强的后卫线上折损三员大将。国足急调陈雷、刘建业两名边后卫加入,又把河南建业的赵鹏安排到中后卫位置上。“赵鹏在俱乐部的本行就是中卫,也能打边卫,上次国家队是考察了他在边卫上的表现。”让高洪波高兴的是,赵鹏在本行位置上的表现中规中矩,尤其头球功夫颇为了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