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曝光南勇工资条月薪达1万6 足协称纯属瞎编乱造

  中国足协官员挣多少钱?对很多人来说,这可是个秘密。不过昨天在某门户网站论坛,一位网友“足协小美女”在博文日记中自称受男朋友“唆使”,来曝光足协工资明细。在其发布的截图中,曝光人的“名”均被抹掉了,只看得到姓氏。记者看到,排在第一位的人士姓“南”,级别是“厅级”,今年4月工资合计16600元,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现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足管中心主任南勇。

  “足协小美女”自称在足协工作,她表示晒工资是男朋友坚持“唆使”她,让她最终“铤而走险”。为了让大家看仔细,“小美女”发了两张截图,其中第二张看得比较清楚。在这份今年4月份的工资表中,有14人的工资被公之于众。记者在截图中看到,工资由基本工资、加班、餐补、级别补助、补助2这5项组成,所有人的餐补都被“####”代替了,意为没有。排在序号1的人姓“南”,基本工资10500元,加班费800元,级别补助1500元……加起来总共16600元,在曝光的14人中工资合计额最高。

  昨天,足协的新闻官董华听说此事后,电话那头的他显得比较平静,他直截了当地说:“我觉得这肯定是假的。”为了更清楚了解情况,董华说要向足协的财务人员核实,十分钟后他表示财务人员说这是网友的恶搞,是瞎编乱造。 (盖源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南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