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适龄球员备战全运会 刘春明诉苦:就一名前锋怎么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6:1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季飞)“我现在手里就剩一个前锋了,你说这让我怎么办。”昨天在香河基地,走下训练场的国奥主帅刘春明向记者诉苦。

  由于国奥适龄球员大部分都在为7月22日开始的全运会预赛做准备,刘春明目前带领的这支国奥队只能算是一支“准国奥”。这批队员大部分没有全运会任务,还有一部分是两年前国青队组建时刷下来的队员。

  “这不前几天辽宁队又征调走了一名前锋,说是要打全运会,现在的这支队伍本来一共就有两个前锋,现在走了一个,就剩下一个了。”刘春明说。

  不过,好在这期“准国奥”很快就要结束自己的任务了。据刘春明介绍,本期集训在本月19日结束后,对这批队员的考核也就完毕了。

  对于有多少球员能够入选最终的国奥队,刘春明告诉记者:“这支队伍里肯定有球员入选到最终的国奥队,但人数不会多。”

  本月22日,刘春明将奔赴全运会足球青岛赛区,他将在全运会赛场考察国奥队的最后人选。“在全运会的队员里再挑选一拨队员,加上这次能够选上的队员,正式组建成国奥队。”刘春明说。

  国奥拿中甲球队热身

  虽然只是一支 “准国奥”,但是主帅刘春明还是要给球队安排一些教学比赛,毕竟通过比赛能更好地考查队员,也能帮助年轻人成长。

  “现在联系周边一些国家和地区的队伍来比赛也不现实,联系中超球队也有困难,实在没办法就只好找中甲队伍打。”提起热身对手,刘春明无奈地说。

  “队员们都很努力,但客观环境造成他们打比赛少,没有比赛又何谈成长。”刘春明表示最想补充的位置是后卫线,而这批球员无论意识还是能力,与他的要求相差甚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刘春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