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队员谈PK国足:总体劣势明显 一球小负算我们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4:19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报道  0比1输给国家队,出乎了国奥球员的意料。“对我们来说,这就算胜利!”12日晚,一名国奥球员大汗淋漓地走下球场,脸上一副满意的表情。国奥队主教练刘春明则淡淡地说:“这样的对抗赛,比分和结果根本就不要谈起,我们双方都只是想通过对抗来检验球员。”

  因为大部分主力忙于全运会,这次来香河的国奥球员,大多数是新面孔,刘春明其实也想借机考察这些边缘球员的实力。对他来说,这场对抗可谓正中下怀。“这场对抗赛,国家队球员恐怕负担更大吧!反正我们是不怕输的,他们是输不起的。就算是非正式比赛,大哥赢不了小弟面子上总是过不去的。”12日比赛结束之后,一位国奥球员说。

  一位国足工作人员也有同感:“说是国奥陪国家队练,其实这样的内部对抗赛,更像是国家队陪国奥练。今天虽然封闭没有媒体来看,多少对国足来说心理压力小一点,但他们在心理上肯定是处于下风的。”

  四节对抗,一个小时,最后国足仅以一球小胜,收获最大的是这些国奥的“替补球员们”。一位国奥后卫表示:“总体上我们劣势明显,但我们守得很到位,国家队也是新组合,他们的机会其实并不多。”对抗赛开打之前,国奥教练组也特别提醒球员们,要用最冷静、平和的心态去对待,“既不能畏畏缩缩不敢踢、也不能没有要求随便踢,内心对这样的对抗要有追求,以弱打强也要有目标,这些要求我们今天做得不错。说实话能跟国家队打成这样,我们根本没想到,虽然他们是新组合,可我们更是全新的组合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