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河教学赛国足胜国奥 蒿俊闵打入唯一制胜入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6:26  齐鲁晚报

  本报讯 7月11日下午,正在香河集训的国家队与国奥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在这场较量之中,国家队的蒿俊闵打入了唯一的入球,帮助国家队以1:0战胜了国奥队。

  在第一节的比赛之中,国家队派上的首发阵容为:守门员杨智;左后卫孙祥、中后卫赵鹏、杜威、右后卫陈雷;双后腰为刘金东、杨昊、左右前卫分别是于海、蒿俊闵,姜宁出任前腰;而前锋为高中锋韩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蒿俊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