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威:国足配合不够默契 电话门事件交给律师处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3: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作为中卫首发出场的杜威赛后表示:“比分不能代表什么,重要的是通过比赛找到状态。从整场比赛来看,我们做得还不够好,尤其是在配合上。”

  近期杜威一直被“电话门”事件纠缠,但外界各种传言并没有让杜威分心,比赛中依然表现抢眼,多次封堵住国奥小将的射门。对于本场比赛,杜威表示:“联赛刚结束上半程,大家无论是在心理还是身体上都处于一个疲劳期,打得有些不够兴奋。这种比赛比分并没有什么,重要的是通过比赛尽快找到状态,我们在配合上还应该做得更好,这支国家队有不少的新人,只有多打比赛才能让配合默契程度尽快提高。”进球的蒿俊闵也支持杜威的说法:“打得还行,就是有时候相互配合没打好,但只要多打几次,这种默契就能建立起来。”

  对于外界传得沸沸扬扬的“电话门”事件,杜威昨天再次重申:“一切事情我都交给了律师去处理,作为球员我现在就想安心地训练和比赛,这件事情我不想再提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杜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