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汉派七名国脚首次聚齐 绿城新人必须与时间赛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02:20  长江日报

  本报讯  随着谈杨前往香河基地报到,入选“高二期”7名汉派国脚终于大团圆。

  新一届国足集训名单上周公布后,共有7名汉派球员入选,创下湖北足球历史纪录。这次在香河进行的国足集训于9日正式开启,荣昊、蒿俊闵、张辛昕、谭斯、邓卓翔、曾诚等6将均按时报到,唯独效力于浙江队的武汉伢谈杨,因与参加全运会比赛时间冲突,不得不向国足告假。

  前日全运会比赛一完,谈杨顾不上休息,立马乘飞机赶往国足报到。中午领取国足装备后,谈杨回到宿舍倒头就睡。一路马不停蹄实在太辛苦。

  作为最后一个报到的队员,谈杨的国足队服号码是48号。这显然不是主力的号码,但谈杨信心十足:“这应该是训练的,如果比赛有机会上场,应该穿的是别的号码。”

  要想得到高洪波的青睐,谈杨必须抓紧时间表现自己。由于要参加22日开始的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谈杨19日就要提前离开国家队,而国家队的集训要持续到26日,谈杨比队友要少一周的时间“展示”自己。

  (俞国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谈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