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九月考察留洋派 葡甲留洋新星引国足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02:3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现在的国家队中没有一名海归球员,用主教练高洪波的话来讲,那些人已经通过考察,“应该将更多心思集中到联赛中去。”不过,高洪波对于他们在欧洲的表现还是很关心。今年9月,他将亲自前往欧洲,对他们进行实地考察。

  今年9月,国际足联在德国举办一个职业教练员的学习班。高洪波对这次学习机会非常珍惜,他已向足协提出申请,前往德国学习。学习结束后,高洪波将首先考察效力于科特布斯的邵佳一。此外,高洪波还将前往英格兰、荷兰考察郑智和周海滨的表现。目前正在葡萄牙贝拉马尔俱乐部效力的王刚也是高洪波重点考察的对象。

  据知情人士透露,国家队教练组本打算在这次集训中将王刚招入队中,但考虑到他刚刚加盟贝拉马尔不久,需要对俱乐部进一步熟悉,所以就打消了这样的念头,“可能高指导亲自考察的效果更好,如果真的能达到国家队要求,将来肯定会出现在集训名单当中。”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