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透露本期集训两大目标 入选国足仅需达成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23: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昨日,是国足二次集训的报到日子。下午4时,27人名单上的24名国脚准时到位,只有成亮、陆峰和谈杨三人因各自原因告假。高洪波在集训前的媒体通气会上宣布,今后四支国字号球队将实现一体化,首先从战术统一做起。

  国足抵达香河基地后,主教练高洪波和领队蔚少辉向球队介绍了本次集训的任务。除了正常的技战术训练以及热身赛之后,国家队教练组还将与国奥,国青、国少教练组召开研讨会,共同研究关于四个队的合并打法、战术统一的这个话题。

  高洪波在昨日下午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此次集训名单人员变化较大的情况进行了解释。高洪波明确表示:现在的国家队需要每个位置上有三到四个人的储备,有些球员包括海外球员,他们的特点和能力已经不需要考察,只是根据不同对手的使用来决定使用哪些人。任何符合国家队条件的人都不必担心,只要能表现出水平就肯定是国家队中的一员。

  在谈到这次集训的目标时,高洪波透露主要是两个方面,首先是继续完善技战术风格为主,其次是在某些位置考察新人。除了因为参加全运会比赛的谈杨无法参加此次国足集训外,成亮和陆峰两人因伤请假获准,但教练组并没有征调其他队员参加集训以填补两人的空缺。

  此外,国足的两场热身赛对手终于敲定,7月18日和7月25日,国足将在天津泰达足球场,先后迎战巴勒斯坦队和吉尔吉斯斯坦队。14日,国足还将和国奥队在香河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