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二期集结后防大将请病假 成亮膝伤复发缺席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0:50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季飞)国足今日集中,中后卫成亮因伤缺席。

  今天下午两点,中国男足从北京大宝饭店出发前往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上海申花后防大将成亮因伤将缺席这次高洪波上任后的第二期集训。

  昨天下午,记者从中国足协获悉,申花俱乐部给国家队办公室发来传真,为成亮正式向国家队请假,理由是膝盖旧伤复发。

  成亮本人也表示,他现在的身体情况无法达到国家队的训练要求,所以决定向国家队请假。

  目前,国足教练组并没有为填补成亮的空缺而征调其他队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成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